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新闻

大件快递用什么物流?跨越速运以出色解决方案赢得认可

2024-04-01
由于大件货物技术操作难度大,运输周期长,运输风险系数高,因此相较其它运输类型而言,大件运输行业的利润也是相当巨大的。大件快递用什么物料?跨越速运成为有口皆碑的高效之选。
传统型的快递快运大件多通过公路支干线运输及区域中转配送网络实现,其途径站点多、中转慢,运输组织成本低。而有着快递时效基因的跨越速运在运输模式上更更为丰富,而且环节少、时效快,运输组织成本高。首先就是在运输车上,跨越速运选择使用全厢式货车来运输,并采购进口沃尔沃重卡车头,性能稳定运输安全。其车内拥有通过了国家专利申请的、独有的“框架式”装货结构,让运输过程中的货物更加安全。
在空运实力上跨越速运同样表现出色,公司拥有全货运专机20架,同时对大件货物涉足的“高端航空件”领域的升级改造,跨越速运重磅推出航空重货361保障和一诺定达的时效承诺。跨越速运会在大件货物运输前做好细致地包装工作。
由于大件货物存在体积大、质量大、价值高的共同特征,跨越速运会为大件货物特别提供防水包装,并采用专业包装工艺对设备内中外三层包装加固,打造保护衣与此同时,作为业内知名的智慧物流企业,跨越速运在车厢内的安装了智能监控,能够起到24小时的实时监控作用,跨越速运对于大件货物的安全保护还是很到位的。
大件货物运输体积大、重量大,且涉及的地区多、路程远,对时效性的要求也高,跨越速运从这些难点痛点出发,通过运力、运输方式、科技等多个方面为大件货物打造专属物流解决方案,赢得市场认可。

为你推荐